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NBA高清免费直播网站:球迷的观赛新选择 随着NBA赛季的激烈进行,全球篮球迷的热情再度被点燃。无论是勒布朗·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新闻发布会,谈到了德布劳内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曼城的话题,他表示相信德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今日官方揭晓了2025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最终名单,卡梅隆-安东尼入选。湖人球星詹姆斯第一...
2025-04-06数字时代下的NBA观赛革命当篮球迷们打开手机搜索"NBA比赛直播免费"时,他们正在参与一场体育观赛方式的革命...
2025-04-06篮球之夜:NBA直播回放中的激情与感动当计时器归零,比分定格,一场NBA比赛的精彩却远未结束。无数球迷守在屏幕...
2025-04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