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科技赋能体育:NBA录像回放像如何改变比赛 在高速发展的体育竞技中,科技正成为不可或缺的“裁判员”。NBA作为...
2025-04-05NBA回放免费观看网站:球迷的观赛新选择 随着NBA赛季的激烈进行,全球篮球迷的热情持续高涨。然而,由于时差和直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LPL第二赛段iG对阵FPX第二局,iG在BP阶段为Theshy锁下上单豹女。iG vs FPX BO3 第二局iG阵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LPL第二赛段组内赛今天开始,FPX首局爆冷拿下iG,1-0;圈内人“恋恋红茶”点评写道:fpx1:0ig,ig打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据央视体育报道,世界田联钻石联赛厦门站将于4月26日举行,吴艳妮将迎来本赛季100米栏首秀。2...
2025-04-05